精益生产&IE工业工程咨询改善中心

传播精益理念,分享精益改善,海量精益生产管理知识分享,专业精益工业工程(IE)提效和精益生产咨询服务商----捷埃梯咨询

IE工业工程(富士康外聘精益IE讲师郭晓宁授讲)

课程名称:IE工业工程应用培训
培训方式:公开课、企业内训
提供单位:深圳捷埃梯精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郑重承诺:公开课,首天课毕不满意全额退款;内训课,课前不收定金,课后满意再付款。

本课程由FOXCONN集团IE学院外聘主力IE讲师郭晓宁老师授讲,郭晓宁老师23年专注精益IE培训及咨询工作,实战经验丰富,本课程为郭晓宁老师专注精品课程,其已被国内众多品牌企业:FOXCONN、Media、格力、海信、SF速递、顶新国际(康师傅)、立白集团、YKKAP、等相继应用与现场导入推广,成就企业运营效益。

课程特点:
本课程是基于郭晓宁老师数百期IE工业工程培训和数十家企业精益生产辅导提炼总结而成,其特点:
1 严格按“基础IE工业工程”完整体系讲解的同时结合精益生产理念
2 在理论结合实践的同时着重突出其实用性,所有案例均来源于实际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及工厂的实用经验。
3 该课程特点通俗易懂,易操作,用“通俗简单的话告诉你问题的本质—成都海信总经理李总”,因此该课程适合现场班组长,基础管理人员(非IE),IE工程师,各部门主管经理及总经理
4 IE培训内训课程可应培训企业的要求,按其实际案例讲解(含现场讲解)和演练。(0755-2979/2060,189/2742/1595MS肖)


课程背景IE工业工程作为应用于生产现场的应用性工程技术学科,强调提升企业效率,降低成本,保证产品质量,使系统处于优化的运行状态而获得大的整体效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国的问题不是没有高科技,也不是每家企业都必须搞高科技!中国做制造业本没有错,问题在我们的制造业很粗放!很没有竞争力!
◆微利时代来临,没有订单不安,有订单赚不到钱难受!必须控制运作成本,实现工期短、工时低、用人少、品质稳定,这是企业关心的问题。
◆IE工业工程能在企业解决上述问题。
◆在美国100个工程师中就有29个是IE工业工程师。
◆在中国绝大部分公司没有专门的IE工程师,更没有专门的IE机构和部门。
◆美国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曾经做国一项调查,IE工业工程从事者排名21世纪受欢迎的职业。
◆日本人说“IE工程师是工业的医生”。
◆制造业巨头FOXCONN专门成立IE学院,进行IE培训,郭台铭先生总结近四十年的经营体会,深有感触的指出:“模具是工业之-母,IE是工业之-父”,“IE无处不在,IE无所不能”;足见IE工业工程之重要!
课程形式:
1、ie培训公开课

(捷埃梯咨询机构设计课程,主办授课,学员通过报名到主办地点上课,常年定期开班)

3月22-23日深圳、4月26-27日上海、6月21-22日深圳,7月16-17日深圳、9.27-28日深圳,10月15-16日长春、11月23-24日深圳班、12月28-29日深圳班.......如过排期未及时更新,敬请来电垂询近期安排)
2、企业内训

(捷埃梯咨询机构粹取数年IE培训精华,结合企业实际情况,根据企业需求要点,为企业量身定制内训方案,由郭晓宁讲师亲自驻企业内部授课,课程内容更多结合工厂现场案例予以讲解,培训效果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。



讲师介绍:
郭晓宁老师
精益、IE现场效率改善顾问,国内倡导向客户承诺效果的实战派讲师,生产管理领域专注精益IE培训与咨询推进者;二十多年专职现场改善,经验丰富独到;企业IE内训超过10万人次,学员满意度90%以上;FOXCONNIE学院常年外聘主力IE讲师,精益生产讲师;Media学院特邀外部IE讲师、LP讲师;西北工业大学特邀IE讲师;现任深圳捷埃梯咨询机构创立人兼首席精益顾问,精益生产咨询项目带领人;亲自指导IE、精益生产,成功为数十家企业进行项目咨询;郭晓宁老师长期专注于IE工业工程,精益生产领域的培训及现场辅导咨询,拥有二十多余年的现场改善经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,并有多年在企业主导推行IE及精益生产,故拥有了自身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势,并成功的为多家企业导入现场IE改善及精益生产(CELL LINE)系统。2007年其个人主导的Media威灵电机精益改善项目结案,项目推动取得巨大的成功,获得董事长何享健先生赞许,并率各事业部管理人员观摩。屹今为止郭晓宁老师为企业培养精益生产,IE现场改善项目组长级人员有数百余人,入企业内训超过100,000人次。
培训与辅导部分企业:
FOXOCNN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聘为IE学院外聘主力IE讲师。培训从IE基础班、本科班、硕士班、新干班IE/LP应用知识人次近6万人次包含(龙华厂,福永厂,钟屋厂,佛山厂,观澜厂,松岗厂)、重庆格力电器有限公司、杭州海信空调有限公司、成都海信冰箱有限公司、WEILLING空调电机、东菱集团(新宝电器)、顶新国际集团(康师傅)、SF速递集团有限公司、比亚迪、德赛电池有限公司、同维股份、蓝薇电子集团、创力电子、豪美铝业集团、南南铝集团、国威运动器材有限公司、新大地轴承有限公司、金冠运动器材有限公司、立白集团、美赞臣、顾家家居、华泰工艺制品、汤姆士、银达实业、安德鲁、柏能电子有限公司、迈迪特西门子、惠州信华精机有限公司、标立电机、美士电线、汇聚电线制品、瑞缘祥橡塑、广迎五金塑胶、一汽集团、盖尔瑞孚艾斯曼汽车零部件、湖北环宇车灯、四维尔丸井(广州)汽车零部件、株洲时菱交通设备、山东海阳***、深圳大学、重庆韦巴斯特车顶系统、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、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金亭线束汽车有限公司、科朗设备(苏州)有限公司、大金机电设备(苏州)公司、吉田建材(苏州)公司、YKKAP集团、九阳小家电、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…....等多家企业。

(来源:捷埃梯精益咨询www.jit-lp.com)。

评论